2013-03-26 05:31:23bluewings

態度的轉化。




部落格專用相簿



最近一直在問自己,
到底這世界上缺乏的是什麼?
愛嗎?


發現自己的腦袋快要被冰冷的機台給控制了,
然後,
在人性的勾心鬥角中失去純真,
我只是想保護自己,
不想輕易的顯現自己,
說的越多就只是越錯,
於是不說了,比較安全。


發現正義,很難實現,
以往的自己很正義,
但後來正義很容易變成雞婆。

是不是這樣,於是變得自私了?

看不
清楚自己的定位,
認為自己的態度有些不對,
老鳥心態嗎?
對於事物的見解和看法酸不溜丟的,
對!像是總不滿足身邊所發展出來的延伸,
無法掌握的不安全感和對人性的失望,
竟然無法正面的接受。


我突然知道自己原來很怕事!



知道自己的態度出了很大的瑕疵,
在比起以前服務業時的謙卑和內斂似乎也已經蕩然無存,
轉而換之的是成為指導者時的驕傲和銳氣,
假使今日我只是為自己當初的菜味而報復,
那還能算是有所緣由,
但今天我想的竟然是……


去你媽的,你刁我,我就弄你!



如此一般,我又與那些小人有何不同?

我真的得去發發傳單,磨一下自己的稜角,
小小屁屁真的太多了!
好久沒好好的動手寫寫小說了!



一個人的心理通常都會有兩面,
一個是心理層面,
一個是生理層面,
我了解自己的感性大於自己的理性,
而理性的出現通常都是在當心靈講師和陳仙姑時出現,
感性的那方面就是讓我長不大的原因,
因為我以為自己可以恣意而為,衝動不羈!



我真的愛我自己,所以妳不要變成妳自己討厭的那種壞蛋好不好!
我們一起把以前的自己找回來,
然後一起進步成長,
擁有正向的力量,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妳不用怕,
反正妳給自己約定好的期限也已經要到了,
不要眷戀那些薪水,
因為妳快樂、我才會快樂,
妳無須壓抑自己,
我期待妳能像在之前公司一樣那麼帥氣!


不要哭,也不要怕,
我們不是也說好要一個人去旅行嗎?
嗨,原始的妳,
妳已經長大了,
妳有能力為自己作決定。


我愛妳,陳鵑兒,
妳現在已經擁有滿滿的愛,
沒有必要繼續活在過去妳得不到愛的時候,
堅強、勇敢!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