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03:16:23bluewings

是吧?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的書桌很亂。

 

 

包包很亂。

腦袋不清晰地像是將棉線給搓柔在一起一樣。

「我愛你。」

總認為這太過於膚淺。

到底做了什麼,才能有那個資格說。

然後走走停停的馬路,花枝招展地像是在召告著什麼事情。

緊緊握住卻已經失去溫度,

慢慢冷靜下來而低垂著的頭,

也無法筆直的盯著。

 

有時候真感覺到寂寞,是自己的欲求不滿,

亦或是,愛與愛之間的比質對等不同,

所以,說愛很簡單,做愛卻很困難。

可是,越來越容易把愛給說出口,

這樣代表的,就會越來越不珍惜這句話的意義。

愛的濃度給稀釋了,

許多殘留的溫度也漸漸地被帶走。

 

兩棟高樓的小巷子,夾著兩個人的黑影,

我踩著,你踩著,

火車的汽鳴聲,忍不住讓我開了奶綠色的窗戶直視遙望。

要等多久?

忽然想起這樣非常像鄭愁予,

那悲慘不能合一的愛情。

 

不喜歡掉眼淚,妝顏會模糊,

不喜歡自己狼狽的樣子出現在你的面前,

偏偏我時常崩潰。

很想揍你,狂海扁你一頓,

卻發現自己竟一點兒也使不上勁兒。

 

丟在垃圾桶裡頭的便當,我以為自己又會崩潰大哭,

或者,拉高自己的音調,開始奔放自己的台語。

可是我卻,沒有。

我安靜地坐在地板上,安靜地從垃圾桶裡拿出便當,安靜地拆開保鮮膜。

安靜地,一口一口地吃下肚子。

最後,安靜地在廁所烙賽。

 

反正罪惡會逐漸地流逝,因為我也不過是逆來順受,喬裝成被害者就沒事了。

發不了火,很想生氣卻沒辦法。

我冷靜地到一種瘋狂的境界,對於你的細數,我很專注,

說好了獨立,那就是這樣。

 

非常非常非常。

沒有問題、沒有問題、沒有問題,最後沒問題會變成一種問題。

 

好艱深。

是吧!

 

過來人 2011-03-21 19:52:19

又有一個為情所傷?
因為吳政銘?
不值得........

版主回應
不是不是,我沒有為情所傷,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我從垃圾桶撿了一個便當吃,結果澇塞了!

沒有因為吳政銘而傷心。

已經都沒事了。

不過,過來人是... ...,是妳嗎?
2011-05-01 1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