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6:28:20bluewings

你!不要再劈腿了。



1174093175.jpg

不要再劈腿了,好好結婚去吧。


 

昨天,我跟我ㄚ嬤一樣早睡。

然後我真的在凌晨四點半起床,老人的睡覺時間其實很不賴,因為早上醒來的時候,頭不會痛,可是天氣冷的要小心中風。

 

小駱機巴地告訴我:「吳政銘今天去拍婚紗照,所以... ...。」

可以不要告訴我嗎?

再怎麼可以釋懷,我終究還是一個前女友的角色。

儘管對他再怎麼沒有感情,我還是會去回想過去的事情。

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就算不愛對方,仍然會有這樣的情緒表現?

我發現自己怪怪的。

自從聽見吳政銘要結婚的消息,我發現我聽見小雯稱呼亮黃色高跟鞋女「他老婆。」

會有一種嘴角上揚不上來的感覺,免強地覺得自己的臉部快要抽筋。

以及聽見楊董說「結婚」的消息,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酸楚。

可是我不愛他,這我很確定,因為可以平靜地像朋友一樣。

 

都是你們以為我會沒事,所以不斷地提起嗎?

或者,又是我自己的問題,想表達的雲淡風輕,縱容了你們談起過往的親密情事,也可以豪不動聲色,眉毛連動都可以不動一下的跟著笑。

都別告訴我了,好嗎?

結婚的消息就停在這,好嗎?

我不想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任何事情。

 

我現在很幸福。

堅定的不想被動搖,我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不會傷害我的人,打死都不會傷害我的人,那各自的世界都關起門來了吧,別讓我們再見面,也別再用輕聲的語言交談,別說著往後合作的夢想。

 

等等... ...。

還是合作一下好了,不然我很難飛黃騰達。

總之,我很祝福你。

也希望你遵守你的承諾,假使你有家庭,你會將你的家庭放在第一位,然後,永遠不再做出背叛對方的事情,別讓你的孩子像你一樣,痛恨你的父親。

這,是我唯一想告訴你的。

也是你最危險的地方。

 

以前,我總以為女人依附著男人,所以女人是男人的。

但,現在我很了解,每個男人一生終究離不開女人,因為男人是女人的。

 

很感謝你曾經狠狠地拿一把刀子刺往我的心臟,

我所流淌的鮮血,已化成養分,又讓我重新茁壯成長。

 

祝福你,新婚愉快。

天阿 2010-11-27 12:12:31

這麼醜也能劈腿???

版主回應
你是陳怡萱吧!! 2010-11-29 08: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