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1:26:52▪ Wing ▫

【Diary】福隆海洋音樂祭+台北電影節END

昨天我跟班上的幾個小瘋子 去了福隆

其實本來我們純粹是想要玩沙玩水而已

跟海洋音樂祭無關啦~ 所以訂好時間之後 才知道有音樂祭~

本來有人怕曬黑 有人怕人太多 所以不太想去的~

可是最後還是成行囉!!! 哈哈~~~~

 

繼上次蘿馬杯  我白皙的雙腿被曬出一個不均勻的黑塊之後....

這次我很識相的去買了防曬油~ 噗...

因為我一直是個完全不用防曬的人  我討厭黏黏的感覺

但是上次曬一次有嚇到 這次騎車騎的遠 而且又是海邊...

加上月底接了一個MOTEL MODEL的CASE

所以當然不能曬黑囉!! 攝影師會嚇到= =

於是我頂著大太陽 到了藥妝店 跟老闆說"我要防曬油 有哪幾種?"

老闆說"都有阿 看你要多少係數的?"

我說"我要最誇張的"

"今天這個天氣 我要去海邊 還會玩水一整天 所以我要求出門前後完全一樣"

老闆說"我....盡量......"

於是他推薦店裡面最貴的給我 哈哈哈哈

我買了防曬油+防曬噴霧  一罐出門前塗 一罐帶著補充  總共一千六百多!!

沒辦法 因為禮拜六這天的太陽真的很誇張!!!

 

可是... 就因為太陽太誇張了~

所以原訂早上就要出門的我們 延到下午三點左右才正式出發...

哈哈哈~ 沿路騎車吹風~ 還在雙溪附近停下來吃飯吃冰~

那個冰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而且超好吃!! 難怪生意那麼好~

也就是因為這樣... 加上路上有人蕭胚  胚不見了我們又約地方等....

所以一直到七點左右才到海洋音樂祭的會場.... 哈哈~

當然 此時已經天黑 沒有太陽了.... 所以我跟花花大喊.....

"擦防曬幹麻阿????   帶墨鏡幹麻阿?????!!!!!"  噗哈哈~

不過還是很HIGH的啦!!!! 身為音樂人的我 居然是首次去海洋玩~

 

他們已經有朋友在那邊擺攤  也有另一群朋友有佔了位置

所以我們一到 就有很舒適的位置可以挖洞躺囉~

當然啦~ 我也是比基尼的熱愛者  所以我也穿了比基尼上陣~

海洋嘛~~~~ 一定要的阿!!!! 只差沒有陽光了.....

不過防曬還是有用啦!! 起碼騎車的時候沒有曬傷~

我們一群人香菸啤酒音樂划拳  外加暢聊~~ 真是放鬆~~~

自從感受到畢業製作的壓力以來... 喔不~ 應該是大三以來!!

還沒有這麼放鬆過!!! 真的!!!

只是雖然不少人都穿得很少  比基尼一點都不奇怪

但是愛騷擾人+鬼吼鬼叫的台客也真是不得閒... 媽的~

 

不久後  我也開始打電話給培修  因為我知道他們團有要表演~

他禮拜五已經出發了 所以禮拜六這天一定在的~

而且我的直覺就是 以他們的實力  一定會得獎的啦!!

不過他電話一直打不進去 我想應該是收訊問題....

直到我聽到台上的DANNIES說出"海洋之星 得獎的是.....小護士!!!"

我才大叫"ㄟ~~ 那就是我朋友的團阿!!!!!!"

挖噢 我趕緊傳簡訊恭喜一下~~ 海洋之星耶!!! 哈哈~

不過他應該也習慣了啦.. 畢竟全國熱音賽阿 春吶之類的~

已經得獎無數的傢伙 果然 厲害厲害!!!!

 

不久後 我接到電話  一群台客也熱血著正要開車殺過來

是的.... 猴子本來嚷嚷著不來  但是最後還是被拉過來了= =

我當時就覺得"會不會太晚阿你們...."

真的...他們到的時候 活動都已經結束了= =

所以我們碰頭之後 就開始討論要去哪~

其實我跟那邊去都可以 就看哪一邊比較方便囉!!!

台客團他們要等朋友過來會合  然後才討論要去哪~

班上這邊也不知道能去哪裡  所以可能會回家

我想了想 那還是跟台客團續攤好了!!

因為如果班上還要去哪邊玩就比較沒關係~

只是直接回家的話 還要麻煩人家載我到家裡

小熊說"你這樣跟哪邊都為難吧~ 不過你應該要跟他們去才對!"

我說"他根本沒差啦 不用擔心= =" 

(沒錯~孩子們~~ 他真的沒差.. 我跟他們出去 只是壞了他好事  噗= =)

其實開車回程比較沒有那麼熱血 沒那麼HIGH~

因為純粹就是想睡覺......= =

只是如果沒有要續攤  純粹讓人家載我回去 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跟著台客團囉~

他們也不知道該去哪 就打算一路回台北

路上找有沒有可以停下來喝酒聊天的地方  順便等朋友~

果然  我們經過了智翔說的那個續攤的地方~ 龍洞!!

看到熱鬧的舞台 他們馬上來個右轉 就下去了~~~

柯有綸表演完之後 接著一些樂團接力表演~

我們在台下又是菸菸酒酒的~~~~ 哈哈ˇ

本來想說我們班的會不會也在這  打了電話柯孟沒接~

後來才回電說他們已經在回程了 因為他們以為龍洞只到十一點多...= =

真是可惜阿!!!  不過此時  培修也終於回簡訊了~~

只有兩個字"帥吧!!"   哈哈哈 果然是他的風格~

就是剛剛說得獎的那個小護士啦!!! 他是貝斯手~

我打了電話過去恭喜他   順便礁一下電話都打不通~

然後聽說他在高速公路上 我就叫他好好開車了= =

 

我們一路聽BAND聽到兩點才結束~

接著就開車回家囉!!!  黑豬送我們回家後~ 我跟猴子去吃宵夜~

他說"這樣我就已經累了耶...."  =___________=

拜託!!  你們晚上八點多才出門耶~~~

我們這些早上九點就起來了~~~!!! 真是的~

所以吃完回家之後 火速去洗澡準備睡覺....

真不是我要說  有夠髒的!!! 洗澡水超黑的....

而且洗前洗後的膚色... 簡直就是兩個人阿 哈哈!!!

 

 

不過今天 我還有一部電影要看~

就是本屆台北電影節的閉幕片 "爸,你好嗎?"

我已經期待好久了!!! 因為親情的題材嘛..

一直是我很愛看 也很容易哭的題材 哈~

尤其我也好久沒看到一直在大陸工作的爸爸了ˇˇˇ

起床時間有點晚  趕緊洗了頭  搭車  衝到中山堂~

對 這部片只有中山堂有放映 所以我沒辦法選電影院的場次....

所以這部片沒有吃到爆米花  中山堂禁止飲食......= ="

我看台北電影節總共八部電影  有七場我都吃 哈哈~

電影院的爆米花真的超好吃的阿!!  尤其是華納的~甜味或是焦糖都很棒!!

不過這次電影節發現 新光影城的焦糖口味也很好吃喔!!

 

回正題~

這部片集合十個小故事  都是不同的爸爸

有窮人家  有黑道老大  有少見面的  有兒子很少回老家的...

其中 總會有幾場 可以觸動到不同的觀眾...

我~ 總共哭了五次!!! 真的....好感動~

我眼睛看得到的人們也都在哭~ 真的!!!

(驚訝的是 其中一場 范植偉也有演ㄟ!! 那場最好笑~)

這是一部.... 看完會想要立刻打電話給爸爸的電影!!!!

尤其在片尾的部份  CAST跟贊助名單在跑的時候

訪問了很多很多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民眾 說些想對爸爸說的話...

不分男女 不分職業  很多民眾都講到哭了....

很多人說 以前說不出口  等到來不及了 才有好多話想說

很多人說  爸爸對不起  我以前都不懂得孝順

很多人說  爸爸你辛苦了 我好愛你

很多人說  爸爸好久不見了 我好想你

那次 是整部片我哭的最兇的一次.... 真的好好哭....

這個世界上  除了特殊案例....  爸爸真的好偉大 好偉大!!!

 

我不是因為這部電影我才想到這些事情...

而是因為我本來就這樣認為 所以我去看了這部電影~

爸!! 我超想要你跟我一起去看得~ 可惜你還是在對岸忙碌!!

不過你二十號就要回來了  月底上映你還在台灣的話  一起去看吧!!

 

 

本次電影節已經結束了~ 我真的看了很多好電影!!!

我只能說 入圍的電影 果然都不簡單!!!

這當中 還有兩次的超幸運機會....

一次是看"渺渺"那一天... 跟范植偉講的那些事情~

那天我很開心 因為渺渺很好看  而且范植偉給了很不錯的答案~

不管最終會怎麼樣 我覺得這是一種突破嘛!!

 

一次是禮拜五看"不能沒有你"那一天...

除了那部片也真的很好看!!很感人!!很好哭!!!

戴立忍導演 更給了我一個讓我睡不著的答案!!!>w<

他是一個演而優則導的人  演戲拿過影帝~ 真的很會演!!

導戲也很不錯  很會賦予每一個鏡頭 獨特的意義!!

有了他的指導   我對我們的畢業作品 更有信心了!!!^^

 

猴子不喜歡藝術電影 不喜歡文藝片  不喜歡商業片以外的東西~

他看我一個人去看還看得這麼爽  他覺得很怪~

還問我"以後我還會這樣瘋電影節嗎??"   ㄟ~會~!!我會!!!!

畢竟電影節去的人  除非是衝著映後座談會去的粉絲群..

大部分都是電影工作者 或是相關科系學生~

去那邊 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次的電影節 我就有太棒太棒的收穫了~~~~~~~~~

 

而且電影節的票根  可以starbucks買一送一...

電影院內的食物 爆米花 飲料也可以買一送一..

如果兩個地方都用  等於看電影根本不用錢阿!!!! 還賺勒~

傻子才不去~~~~~~~~~~>w<

 

Wing 2009-07-20 01:13:24

真的!!!!!

ღ 薇 ღ 2009-07-19 09:25:04

哈哈

世界很小啊!

Wing 2009-07-19 04:00:02

玩個幾年團還真是朋友滿天下

現在不管是海洋 春吶 野台 熱音賽

或是各種電視節目 夜店DJ

或是THE WALL之類的表演樂團

幾乎都有當年的朋友參予的影子

回到杰克上班 雖然有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熱血的程度又悄悄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