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2:18:41▪ Wing ▫

【Love】冷天GO川湯+麻辣鍋

我終於來補文了!!

就上禮拜嘛~ 想出去玩 但天氣又冷~

於是猴子想到溫泉這個好點子ˇˇˇ

所以當然就出發出發啦~~~~~

我們去北投的川湯!! 比上次去泡的還棒呢ˇˇˇ

很道地的日本味~ 上次是原住民風...


一路上的風景都很漂亮歐!!

到了那邊 當然迫不及待的先泡再說!!

泡澡間果然還是很小間...不夠大啦>"<

不過很舒服唷ˇˇˇ 是真溫泉ˇˇˇ

怎麼說是真的呢.....

因為我手泡久了沒有皺 (可是其他人都皺了耶= =)

而且硫磺味很重 (這個好像可以加)

所以最重要的一點足以證明就是.......

我的Tiffany 925純銀手鍊....變色了..........(跪地)

我沒有蠢到戴著泡 我知道銀飾不能碰到溫泉

所以我收在猴子的包包裡面 可是似乎有蒸氣....

所以手鍊就被蒸氣弄到變色了....這樣溫泉夠純吧?!

唉~~~~~~~~~~~~~~~~~~~~~ sogo新館 我又要拜訪你了!!

很心疼的啦...這是老爹的愛的禮物耶............


泡完之後又去吃他們的料理 實在是不錯吃!!

不過真的蠻貴的啦...... ="=



禮拜天 就在這樣暖呼呼的氣氛下結束~

當然 迎接我回家的就是報告地獄!!!!

是的是的....我又開始緊繃了.......

怎麼會這麼趕阿....真火大!!!!

不過為了出國去玩 也是得趕一下....

抱歉了 我的組員們~ 為了我要出國 還讓你們提早截稿....

在這裡三鞠躬啦..........




歐對了~~

今天也是有趣的宵夜日!!!

在鴻杰 胖子要我幫他看美國ebay的改裝品

畢竟他是鼎鼎大名的BMW M3嘛...當然要在當地買最好!

就借助我這個英文小神童...嘎哈哈~~~

大家邊看邊聊 最後本來提議要吃鼎泰豐 可是又太晚了

所以改去吃麻辣火鍋 大家坐胖子的M3ˇˇˇ

半夜吃麻辣鍋的感覺真怪~ 不過還蠻好吃的唷!!!

回程的時候胖子也飆了一下 果然是M3

很有質感的加速 而且完全不遲鈍!! 厲害!!


好了我吃飽了 我打完了~~~~ 繼續趕作業!!!
wei 2009-04-29 22:55:36

他口是心非啦~

明明就是小女生

還有

你怎麼會下午回留言?!

見鬼了~~

Wing 2009-04-29 17:35:31

拜託!!!!!

我的魅力可是完全席捲劉董董錄音室的好嗎!!!!

你懂什麼~~~~哼!!!

wei 2009-04-29 12:19:18

劉董董的意思是

你在他眼中不過還是個小女孩

完全沒變女人

你聽不出來嗎?!

(硬要栽贓劉董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