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3:24:18▪ Wing ▫

【Love】Declare

某一天 你問我

如果那樣的事情發生了 我會怎樣

我當下沒有回答你 因為我也在想 我會怎樣?

總覺得這時候應該來個下馬威

而且是我真的做得到的事情 不是亂喇叭 不要開玩笑

想到後來 我的結論就是


「我會讓牠比最痛苦的時候 還痛苦上百倍」


對 這就是我絕對做得到 也最正經的答案




一開始 我們因為年齡 有過很多磨合

你從來沒跟一個差距七歲的女生談過感情

我也不會照著誰的方式去愛你

男生大女生小的感情 不是像很多人講的那樣美好

我接受了我的同齡朋友 無法接受的事

你接受了你的生活圈中 認知以外的事

我媽本來也認為男生大一點 是比較好的

我爸更是偏激到像神經病的認為 男人就是喜歡找幼齒的

他們........還真他媽錯了!!!


我有我的恐懼 我的堅持 我的計畫 我的個性

你有你的態度 你的想法 你的認知 你的方式

從交往半年到一年中間 我們常吵架 生氣

一直到現在我知道你什麼時候在講瘋話 故意塞弄

你也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生氣 我的地雷 我很好哄

我們之間存在一種 很難表達的 默契


我也曾經 被看成很低賤的女人

我發瘋的想要砍個幾刀過去

但是還好 我想通了......

為了一個明明無關緊要 卻硬要插花的人 沒必要嘛!!!!! 哈哈


一切事情 我們在短短幾個月磨合了...

算是很短的時間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一開始我脾氣硬的跟死小鬼一樣 你也像個玩世不恭的酒店咖

後來我們都放下心防說出了 我們都不是很習慣說出的話

這些默契 我不會讓它輕易離開



所以如果真的發生鳥事

我會拿出我不靈活的頭腦中 最精明的那一段

拿出一天趕三份報告的精神+體力

拿出跟教授+老闆抗戰的決心

拿出跟賤人鬥智的毅力 以及 跟我爸互礁的勇氣

做到我說過的事情!!!



當然 我知道你隨便問問而已

你也說我做事&講話 像個三十歲的老女人 當然知道我會怎樣~

對!! 我就是老成!! 還不是要配合你= =

所以我現在在學校的定位很奇怪.....

是個超台 超會跟老師搏感情 超好笑 超愛翹課

考試跟報告成績卻超高的 怪學生= =



女人面對感情的天性 我想都是一樣的

就算今天是個國中生好了 .... 他們面對感情 也會變得相當可怕!!

何況我曾經在形形色色 接近演藝圈+垃圾人圈打滾過

我自然知道什麼叫人性 什麼叫心機



對 我曾經被這個圈子洗腦 動搖

我曾經看過那些 不是人可以承受的畫面

所以我曾經相信 這個世界不存在永遠的真愛



一直到 那一天

你告訴我 有一種愛 可以是永遠的

你要我不要逃避 不要害怕面對 不要覺得一定會受傷

而你 一定可以做得到 你做得到!!

你似乎 沒有這麼有把握過....


那一天 我眼睛紅了 我動搖了

我好像 忽然從那個世界裡面抽身

有一對翅膀 將我從那個泥沼中硬是抽了出來

我眼睛裡只看見兩個字 ---- 真誠

那是我從來沒有看見過的真 從來沒見過的堅定

而我也知道 這種話 你根本不習慣說出口


於是 我也漸漸習慣說出 我從來不會說的那些話




現在 我們有了共同的計畫在努力著


是你不曾說出口 我也難得會當真的那種計畫


我們也都說好 會盡全力保護這份感情


你不管我的家有多複雜多難搞 不管我曾經在那個圈子裡像個不要命的小孩

我不管你曾經對多少女人說過什麼 不管你是否能變成老闆每個月帶我出國玩



我們都承諾 就是要好好在一起!!

謝謝你的簡訊 收到簡訊的當時

我正在學校的小舞台 忙著搞定音控跟燈效 很悶!!

收到的那一刻 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我說的話 你都答應了






所以~ 誰都別肖想來亂~

為了我親愛的N先生

叫我揍人 殺人 坐牢

叫一個人去強姦另一個人

都是有可能的喔^^






我曾經跟你說 你就像上帝恩賜給我的天使

因為就算你只是嘻嘻哈哈 我都能異常的放鬆+快樂

所以~ 你要永遠當我的專屬諧星唷ˇ



我也跟你說過 我也要當你的天使

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歡你 我還是一樣喜歡你

我也會像你說的 一直都會乖乖的

聽話不會到處亂跑 不會在別人面前搔首弄姿




你大我七歲 有我想要的成熟 穩重 風度 ...幽默!

我小你七歲 有你想要的單純 認真 傻氣 ...乾淨!



不管有心的第三隻眼怎麼看 我們都知道就好了 加油吧^^




PIC:阡阡說這種雜誌風好像藝術照 超好看的^^
wei 2008-07-13 21:07:56

略~

Wing 2008-07-12 00:39:21

你少來~~~ 你明明也說NONO咬良心~

wei 2008-07-11 00:47:52

老大怎麼會這樣去對付一隻不會說人話的狗呢?!

好幼稚喔!(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