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7:11:34▪ Wing ▫

【Diary】choise & choose



選擇 本來就是這樣


選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一定要是自己愛的 才值得

不要選了又在挑三揀四 左顧右盼


對於你的選擇 還有被選擇的人 都是不公平的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事情是完美的

我也接受了這一點

不是要說誰的缺點很多

而是愛就可以包容這一切

本來就是這樣   本來就是!



最美的愛情 不是Mr. & Mrs. perfect

而是我明明知道你集全世界的缺點於一身 好比某人這樣

我卻還是不想放棄你 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我們都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擁有完美的生活與情人  

我們在十字路口徘徊了多少時間

但是其實 我們要的只是愛 一種很單純的感受!

我想女生就是這樣  可以什麼都不要 什麼都失去

但是要緊緊的抓住愛 死都不放手



傻阿  傻的可憐  傻的可愛  傻的好笑又天真

但是他們也希望  傻的值得

傻的有人看見  傻的有人珍惜  傻的男人會心疼


每個人的方式都不一樣

天生的條件也不一樣

不要用現實的方式來衡量來評斷

自我的價值在於女生的心裡吧



我們都是一樣的 男人們

已經選擇了 就不要再左顧右盼

當你們總是覺得哪裡不夠好 不對勁

也想想自己是否應該做些什麼 或是自己又做了些什麼?

女生有沒有對你要求過什麼 

又或者 我們已經努力到灰心喪志


要的是什麼?


要的不就是你們偶而抓過來抱抱 覺得真是個可愛的傻小孩


感動來自真心  不是物質   就這麼簡單!




男人們  很難嗎?



有的人很會講話很會撒嬌 但是做的事情永遠沒有講的漂亮

有的人總是一副很實在的樣子 做的事情卻常常奮不顧身

兩者都沒有錯  看對方怎麼去選擇


但是人 哪來的Perfect 一百分?



當你們看到哪一個女生對自己的男友百般體貼時

或許都不知道她回家後就是把男人踩腳下的女王了



又好像哪個女生在外炫耀男友送她的名牌時

回家又變成現代阿信 任勞任怨


我的報台也只會寫我跟N先生去哪玩多好

私底下難道都不吵架? 但是就報喜不報憂而已~



有時候 我們看美麗的天鵝在水上悠遊

卻不知道他們的腳正在水裡拼命的划




珍惜並把握自己所選擇的一切吧!

不要用任何實質價值去衡量或傷害自己的情人

你們的情人都有很多 別的女人沒有的條件和特質


沒發現   簡單的說也不過就是  眼睛瞎了而已!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完美情人


只是當你真心愛著對方時 在你眼中 他比誰都更接近完美




Wing 2008-04-22 00:30:45

阿哈~~
怎麼會這麼閒阿?!?!?!
還可以學股票耶!!!
我之前也想學 但是以腦袋來講好像有障礙...
還是算了吧 哈哈~~
可以放很久的假耶...應該不小= =+
我也要有錢啦~~~~~~~吼!!!

對了!!我有加你msn喔!!
可是好像沒遇到你上線耶@@

小闕 2008-04-21 20:21:12

妹妹~~
寫得太好了!!
我非常認同呢
對了我現在很閒的
在學玩股票,之前有存一點摳摳
可以讓我放很久的假>>>>>>>

Wing 2008-04-18 23:05:05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