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02:00:25一個麵包

曾經





有很多很多的考驗 考驗著自己的決心

一但被擊倒之後 就再也無法改變了

我就是一直欠缺著那個決心跟毅力

去會館的決心 直到今天我才確信

我想 這是改變的機會 

若是總是覺得"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正向"而害怕的退縮了

那不是什麼都得不到了嘛

我想 每個人都有要努力經營的 或是曾經失去的

不管是健康 還是快樂的心 或是摯愛的人

他們都可以這樣正向的 努力去愛自己 跟愛別人

我也應該要跟他們好好體驗一下

別一直把自己塑造成失去什麼的悲劇腳色

改變讓自己更積極更有規律的

會是更好的

就像這次 會決定要做矯正

也算是一個對自己的挑戰吧 



"ㄝ...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嗎"

從前 我最愛問別人這句話

但是 從今天開始

我會努力告訴自己"我是一個怎樣怎樣的人"

自己的價值 由自己決定

再拖拖拉拉下去 我的人生都不知道要走到哪了

總是活在過去的傷痛裡...似乎只是個藉口而已


+++++++++++++++++++++++++++++++

原來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說 "ㄝ你的工作熱情可以分給我一點就好了~"

潛移默化 卻 說:
我的熱情是從你那邊傳過來的欸


噢.....原來 我曾經是這樣的人嘛 
那我的熱情是跑到哪了呢
希望他趕快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