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2:44:56一個麵包

腦袋裝什麼 要倒出來看看摟



今天下課  郁婷就問我 噗浪是什麼 我就跟他解釋了一下
然後接著 他就問我"噗浪怎麼寫阿"


我思考了一下 居然說出"噢 就是撲倒的撲 把手字邊改成口字邊阿"
過了一下才覺得 這樣形容好好笑喔XD

然後還有阿 今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開photo講解 外擴功能的選項時
我就跟琬婷說 怎麼講到外擴就會想到胸部外擴呢XD

還有還有 在畫圖時 琬婷小小聲的說了一聲"shift" 我就馬上問他 你剛剛說"shit"歐

整個就呈現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狀態

+自由時報 處女座運勢: 心裡有個節難以開解,卻也無法與人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