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3:42:50winfred

失心 瘋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只要快樂就好了嗎?
承諾、理想、佔有…甚至是疑惑、恐懼,都可以不去計較?
如果是這樣,現在的我應該很快樂,
我得到了想要的一切;你的一切…表面所有的一切。

所有像情侶該做的事情,該講的話語,我們一樣不缺;
互相關心照顧、體貼依偎、傾吐心事…
只是在表象的背後,你堅持的仍是所謂的"現在不談感情"。

我不懂。

你給他時間,也給我時間;重要的是,你還給了我機會,
然而你所謂的宿命論,我實在沒法理解,
要不是因為認識你,到現在我都不會相信所謂的注定,
學科學的我只相信一切靠努力,靠自己。

或許,我知道,堅持下去,終可以換得穩定長久的關係,
但是之前摔得一敗塗地的經驗,不時扯住我持續向前的決心;
理性跟情感不斷拔河,意志力更經常不能制衡左右,
就像在lab內,該做的事跟你之間總無法保持平衡,
時而皺眉臭臉,時而開心歡鬧的喜怒無常。

瘋了。

真希望我能像你一樣這麼堅定,這麼堅持自己的目標,
在課業工作上或許我略勝一籌,
但談到感情…卻是完全的無法掌控,進退維谷。

現在的心情仍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該順其自然還是緊抓不放;
大概這就是宿命吧…能不能過得了自己這一關?
Time will tell…


2004-0525-2300-room

圖片來源: http://download.gamebase.com.tw/News/preview/picture/84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