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5:06:07winfred

渾沌 混亂

現在的情緒又是沉悶中帶著一絲糾結,陽光被窗簾阻絕在窗外,只有一點餘光黯淡氛圍。第一次聽,這是個叫做「南拳媽媽」的新團體,好聽;抒情版、剛出道的Jay感覺…可是能不能不要這麼悲情,心會揪得更緊。

其實也才短短的一個多禮拜,看不清一切的你我,也只能在拉拒之中拔河,試著慢慢找到一個所謂的平衡點…或者,這也可能是自作多情的我,跟剛剛受過傷,卻又狂放不羈的你,在進退失據的同時,需要找到的停損點。是的,停損點,死心眼的我本來就該有更大的決心來設定停損點,不然就會重蹈一年多前的覆轍,耗盡之後空到只剩一副軀殼,毀滅。

又是一次的陷落,我只能盡力讓自己不要萎靡於菸酒,還有那些曾經答應過自己不再犯的,會讓自己更失落的過錯。兩個月之後再開始,慢慢來…我很願意配合,至少現在是這麼想;就如同你說的,我很乖很聽話。只是,那些所謂的擁抱及親膩又算什麼,在替你的悲哀找寄託,或只是單純的慰藉與…發洩。

這算是個試煉嗎?就像在一艘揚了帆的船底鑿洞,迎著風在茫茫大海裡尋找未知的彼岸,更不知道何時海水滿溢,只消在終點到達前就墜隱漆黑海底。多慮了,或許一切都是多慮。但是不斷湧進的海水總是需要排解,不然鹹鹹的一定會弄痛眼睛。

啊,你又來訊,今天的date應該可以恢復如預期…好像太dramatic了,窗外的光硬是鑽了進來,逼著我的嘴角露出微笑。悲情…應該都是自找的吧,我一定要這麼告訴自己,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還有,查清楚這張專輯的第三首歌到底叫什麼…


2004-0516-1450-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