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0:42:51小酒瓶

有那麼一個人

有那麼一個人

會在你無助的時候溫暖你

會在你需要說話的時候耐心傾聽

會在你難過的時候讓你笑

 

我們的身邊都有那麼一個人

 

 =================

 

 

談談早已雲淡風輕的回憶

有些時候會發現它其實並沒有完全離去

反而會成為一根針

不時探出頭來刺你一下

 以為已經磨平的針

甚至尖銳的無法想像

 

 重提回憶,傷

 傷的是發現曾經的自以為

 

==============

 

斷了訊息之後我曾經想試著找你 

不過那也只是想想

畢竟聯絡是我斷的

也沒必要看到你過得是什麼好日子

是吧

 

現在呢?

我現在還想念你嗎?

 

 ==============

 

以前聽歌

對的人、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語言

錯的人、錯的時間、錯的地點、錯的語言

 自以為很懂了

 

 到現在

 才真正瞭解

 

因為時間已經將我轉變成為不一樣的人

也許現在的我

來認識現在的你

甚至是以前的你

我們能夠擁有一段長一點的關係

 

==============

 

 今天小男孩來找我

看他扭扭捏捏的樣子

就知道他一定是來讓我答應他請晚自習的假

但是他一開口卻說:

  你一定要答應我啦~讓我去完成這件事,

  如果不完成的話,我就會畢不了業,沒辦法跟同學一起畢業了。

我挑眉說:所以咧?

Boy:所以今天晚上晚自習要請假啦!

Me:喔~可是我太喜歡你們了,所以想把你們多留下來一年,

  你們還是不要請假回去吧!不然看不到你們我會很傷心的~~

Boy:(傻眼)

Me:好啦好啦!就讓你們回去啦~

  可是你們要想辦法讓我心情好一點喔!

Boy:那有什麼問題呢!

Me:(換我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