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04:28維尼..〞

你不要在唸了 , 很過癮嗎

一個唸完了 換下一個 幹麻 還要排隊讓你罵喔 。 每天這樣找人開刀 很過癮 不如 找一天你來被我們罵罵看好了 我也覺得這樣很過癮阿 。 這麼高興把別人弄哭 這樣你會很有成就感是嗎? 這麼愛打電話給家長 想培養感情也不用這樣拉 這麼愛提別人的家人 跟你很熟喔 ! 別老是針對我們 何不針對你自己呢 如果老師要當成這麼讓學生討厭 那你也夠失敗 。 我就是不高興你提到我姊姊 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 , 我們個性怎樣關你什麼事 我們家特別喜歡跟老師槓上 , 你能怎樣 我多麼期待有一天你能打來我家 。 很歡迎 ... 非常歡迎 。 在某些方面 你是對我們很好 那也只是很短暫 希望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不會在對上 對老師 我沒什麼耐心 。 .. 我不是那一個乖小孩 別拿課業來壓 。 如果你這麼愛比較 那你去跟林志玲比好了 等你比贏她了 你愛怎麼比就怎麼比 。 .. 高興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