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58:07wingsze

忟~!!!!

今天心情不太好...好易忟....
尤其對著沒有責任心的人, 勁易出事....
現在是晚上十二點三了...還找不到她....(話隔離有線就沒有按回來了~!豈不知有嘢要傾嗎? 可惡~!!現在又入不到線..是有心還是無意...也是相當的過份。)
不能忍受下去了, 我明白我的確缺少了作為領導者的氣量和忍耐...

但當有些人個心根本跟你是不一致的時候,實在好難拉牛上樹...任得你其實做了很多事情也是為"她"好吧!!!!!

所謂吃力不討好....就是這些吧....

原諒我, 我就是少了一份耐性....
對住比我還情緒化的"死靚妹", 仲要係沒有責任心、小氣、幼稚...我會選擇不理她....我堂堂一個成人, 為何要為那種沒腦的人動真氣?? 只是我最憎搵極都搵不到要搵的人那種心情吧

只是她沒有選上哪上好的福份, 我沒有氣力再教導了...
要講的也講了, 要做的也做了, 實在不想再嘥時間....由她吧....
反正很多路也是要靠自己....別人怎也幫不了, 要幫, 還是幫那些原意給你幫的人吧....我沒有無悔。

思想幼稚的人, 還是有待時間給她磨練...

暑假.....快點過去吧...

一直說不捨得這裡, 可能到了現在決心大了一點吧.....哈哈, 一起走吧..

我知,這兩年的勞苦不是徒然的....
反正我已見慣很多人離開...不怪多"她"一個吧......
反正要"作反", 留也留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