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2:42:19wingsze

感觸 21/11/06

今日第一次參加老師團契...大家一起吃吃lunch...分享...謝謝鄭老師認真預備!!

聽見老師們真誠的分享..大家一起唱著"充滿愛"的詩歌...那個時候....相信沒有人知道....

我...有想哭的衝動!!!

我在想....他們實在太辛福了...!!!! 若這裡是天堂...那我在 "蘋果" 的那段日子, 一定是地獄.....那種辛酸...現在回想起...眼角還會泛起點點淚光...確實不足為外人道...........

現在還好....雖然在這裡只是一個過客...但能感受過這種工作氣氛, 實是我的榮幸!



豐富的人生,就是生活裡的點點滴滴........續小續小的加起來, 成為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