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1:04:13wingsze

衝擊~

上星期五跟一個識了18年的好朋友吃飯.....我們只是半年沒見面.....估不到她有那麼大的轉變....

一時之間..........真的有點接受不到...對不起..........
在這一瞬間...迷失了我一直相信的.....
我也不知如何去給一個答案.....

原來.............是可以這樣的............
真的嗎..........

我真不敢相信....
我寧可選擇不相信............

朋友T問...你究竟在想什麼 ? 你把我弄迷糊了...
我說....我都想知道.....

也許, 這就是"value shock"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