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1:32:48Chocolate

告别KIMI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KIMI,我不想你离去~~~不想你离开mclaren~~~
FERRARI的红色~~~让我厌恶~~~
虽然,LIVERPOOL也是红色~~~~
但~mclaren的暗黑才是你最好的代表~~~~

此刻,想起哈基宁~~~想起the glory of past~~~~想起1997 and 1998
goodbye KIMI,good luck to you in 2007

my KIMI,my mclaren,my love forever~~~~



雷克南 (KIMI RAIKKONEN)
“虽然我已经决定离开迈凯轮F1车队,我要强调我真的很喜欢和车队一起度过的时光。我非常尊重这里的每个人,并将在剩下的比赛中竭尽全力。”

迈凯轮F1车队总管 朗恩.丹尼斯 (RON DENNIS)
“我很高兴在过去5个赛季和雷克南共同工作,作为一个车队我们获得了大量成功。他是一名很特别的车手,当然迈凯轮的每个人都祝福他在未来的事业中一帆风顺。不过我们仍然自信,2007年的车手组合将强大而刺激。”

梅塞德斯-奔驰汽车运动公司副董事长 罗伯特.豪格 (NORBERT HAUG)
“我们和雷克南共事5年,期间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赛车手。我代表戴姆勒克莱斯勒和我们的顶级品牌梅塞德斯-奔驰,向雷克南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前途美好。我肯定我们将继续敬重彼此,大家仍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