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8:23:24PP

艾粒u.>_mu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放学

在课室僵持了狠久

还是没人往岑村方向

算,自己走

嘿嘿 下车先往市场那边去

玫瑰真便宜

还挂着露珠

成交 乐颠颠地去婆婆家

1支分了给妈妈

西西 取悦自己爱的人是1件开心的事



星期三那天请假去看了火炬

还是说看人好了

当然 尽管人多

尽管最后我前面站着1个1米8 1个1米9

还是无法妨碍我捕捉圣火来到的瞬间

最后赛果 见到火苗以及半根火炬

自我感觉较成功



第2天回来狠懊恼

遍地垃圾

无论是被人撞到不小心掉下

还是掉了无法低下身拣

我承认万千垃圾中还是有我的1份

还说是青志团

我告诫自己

下次 就算最后只剩1个人

我也要留下帮清洁工忙













激情是需要负责任的

所有中国人都应该知道

这样才有资格在世界面前抬头


上一篇:- 启 示

下一篇: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