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6:49:53PP

放.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Q快要走拉

SQ上飞机拉

SQ应该到了吧

从将来时到完成时

过渡得那么流畅

少顷 1气呵成



嘻嘻 如果是朋友的话

就不要用欠这个字拉

开心就好拉

想到以后到澳洲有人包吃包住

我觉得还是挺赚的 哈哈

高三毕业后吧

等我"把激情贱卖给高考"之后

我就义无返顾决不回头去打搅你

你不要不记得我噢

想到你将要帮我收集的PP袋袋就开始流口水

放心吧,,我会记住我们的约定

1定要照顾好自己吖!!

i miss u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高三之后

应该会经历狠多别离吧

周而复始 直到我们麻木



说点好玩的冲淡1下先

其实我这个人挺迷糊的

每每" 小肠鸡肚 纯火炉清 刀子心豆腐嘴 .."

之类的词语在我口中蹦出都会异常顺口

不是见到别人诧异的表情

我都不知怎么回事



狠恐怖吧,,

西瓜老是怀疑我这个时事白痴是怎么进政治重点的

可以把"科索沃"记成"科威特"

"厄瓜多尔"记成"塞尔维亚"

其实因为我觉得它们都是4个字嘛,,,,,,,



究竟是我疯了还是我们整组人都有问题

某日老师叫我们讨论班级中民主集中制的例子

我: 选班干咯 先投票再收集

CW: 对吖,,其实在家也是

JBB: 我家是我妈说了算

西瓜:我家也是

CW: 洼,你爸搞资本主义的?

我: 不要离题拉

JBB: 对吖, 其实有很多时候都是小超说了算

CW: 对咯 班主任都不是我们选的

西瓜: 对咯 妈也不是我挑的

...........................



某日语文老师说

从前有个百万富翁跟1个人打赌

如果那个人赢了就给几百万甚至几千万他

LH转过来郁闷地说

为什么百万富翁有几千万的

...............................



其实不是狠好笑 有点郁闷咯

主要是仅借此文让SQ同学再感受1下2班的气氛...









Melbourne // all right ?

进发__!




































上一篇:Maraichinage"

下一篇:为你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