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02:43甜 心 ܤ 泡

沒有十全十美

如果我的天真被人誤解為謊言

那我寧可當個滿口謊言的女人

不被信任是最可悲的



感情的付出我不會保留

身邊的朋友 都看出我的用心

唯獨你不知道我的心向誰 為誰而用心



每一次爭吵 都留下一道傷痕

我認為它會痊癒

而且不會再有下一次

所以小心保護我們的感情

不過還是那句話將心比心

傷痕不斷累積

但我還是沒想過要放棄

分手兩個字 我從不提起

因為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

而且越來越幸福




感情不是誰付出的多誰就是贏家

用心的對待對方 這才是感情的所在

不要讓任何一方 感覺到孤單

保持兩顆心之間的溫暖

建立良性溝通的橋樑

溝通 是最大的問題



眼淚不是想流就流的

男人永遠不懂 女人為何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