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05:48心已空,珮珮。

很討厭。






今天真的很慘。





這一天,我想是我最討厭的體育課。





今天體育課
要測兩百公尺跑步
我大腿因為禮拜一跑步,腳很酸
我想應該沒差
結果竟然跑到一半
抽筋了。





有夠倒楣,有夠氣。




害我又重跑
更扯的是,第二次重跑時
竟然我的寶貝依婷啦
她竟然沒跑,突然謊神
害我跑到一半又回去
害我已為我第一名勒
而且我都跑到一半了
叫我回去也不說,珮珮回來
竟然是叫珮珮
害我以為幫我在加油勒
好可悲阿我。




之後又馬上重跑
可惡,不讓我休息一下就馬上跑
我已經沒力了
前面力氣都用光了。




所以之後就是變第四還第三的
這不重要。




重要是
我頭暈,腳站不穩,快暈倒了。





唉,真的很度濫。














上一篇:電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