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8:50:57小雲地

遲來的驚喜

今天是學校真正開大會的日子,趁著仍未進入作戰狀態,於是約了一班女上星期六去了行旺角,雖然很多人但卻很開心,各人都有斬獲。
今天是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三,全體老師要在早上九時回校開會,當然不想見的人都要見,事實就是事實。開會至十一時多,本想入教員室拿外套,但一開門還以為是自己眼花,很多人呀!細心一看原來是我班可愛和掛住的仔女回來了,我很開心因我事前不知會見到他們,每次見到他們我都會很開心,因可暫時忘記唔開心的事。他們原本是回來練波,可是最終沒有人理他們,真的心痛!
開會到十二點半全世界去了食飯,因今天是同兩位工友餞行,我唔捨得強強和菊菊呀!但我又可做什麼?
吃飯後又回校開會和準備明天我負責的會議,我要有足夠準備、我要做好我自己。所以本來今天又約了班女去開倉,可是我卻令她們失望,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們明白我和支持我。因我實在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衰雞,雖然最後都見唔到你,但知你都有交帶,你有打電話給我問今天的情況,下次啦我們一定可再見的!
最後,我要多謝小群為我班仔女整了一個留言網頁,她說是我的生日禮物,雖然是遲來的,但我也很開心,真的很多謝!
各位仔女,好好收拾心情迎接下星期的開學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