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1:27:34小雲地

自助餐的代價

昨天中午和我的好友行行旺角,天氣真的真的很熱,人也熔了。但我們也大有收穫,我買了一個喜歡的鴨屎黃色的袋,按下去很軟綿綿的,很舒服,所以我已急不及待立刻用了,我還買了兩件衫呢!行了旺角近三個小時便乘巴士去尖沙咀,因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在車上睡著了。
去尖沙咀的原因是我的三位朋友和我慶祝已過的生日,主要原因是我的正日生日必是和爸媽慶祝的,所以只可在生日前或後才可和朋友仔食下飯見下面。我們去了香港酒店食自助餐,我食了很多很多最喜歡的三文魚,結果係口子很痛,唯有立刻乘的士回家,回家後又瀉又想嘔,真的很失敗,雖然如此但我也過了開心的一晚,真的很多謝我的朋友仔對我的痛鍚。
今天睡到十一時多,因媽媽今天放假所以我們去了飲我最喜歡的中茶,行下超級市場己很滿足了,所以今天的生活沒大特別。
近來真的傻了,每次出街都很想買衫買袋,唔可以再下去的,真的很過份呢!
準備睡覺的時間,我班的雞雞透過icq向我說對不起,那天沒有回校和我慶祝生日,坦白說我是有點兒失望的,因我對雞雞是有期望的,但現在他並沒有逃避而生性地向我說對不起,但無所謂啦我相信那天他可能有重要事做吧!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