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1:34:09小雲地

我的十歲生日

今天我決定重開我的網上日記!
今天是我的十歲生日(係我班仔女說的),今天是八月三日,今天是我近年最最難忘的生日,今天是感動的一天。坦白說今天之前有擔心過希望愈大失望愈大,因要再次聚集我班已畢業的三十多個仔女真的不易,但今天我真的絕不可小看他們呢!今天我相信差不多全班都有回來和我慶祝生日,我真的很意外!
收到很很多特別的禮物:
1) 全班仔女夾份買了一隻超大的跳跳虎
2) 敏送的可愛file
3) 阿ta送的大小波銀手鏈
4) 靜兒和沛賢的little twins star太陽能公仔
5) 詩婷家姐自製的水晶擺設,(內裡有我喜愛的跳跳虎和little twins star公仔),還有一個tiramisu蛋糕
6) 偉清的網球小子公仔
7) 阿紅送的摺紙星星和手鏈
8) 兩個生日蛋糕(一個是心型的、一個有little twins star可愛公仔的)
9) 阿曉的刻有我英文名的手鏈
10) 全班仔女每人一枝的康乃馨(我咁一個女未收過咁多花!)
11) 很多朋友給我的sms口訊和祝福(最意外的是菊姐也記得我的生日)
12) 家人給我的紅封包
今年的生日給我很強烈的感覺,就是我真的真的很幸福,在我身邊一直都有很多愛錫我的家人、朋友和學生,我感謝天父讓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世界裡,我對自己說今天大一歲了,不要再沈迷於一切不設實際的事和人裡,努力去做好自己,我更要學懂做任何事也要在對方處想,我要學懂不要再凡事執著,看開一點生活會更好。
在此我願上天保佑我身邊每一個也永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仔女學業進步、我與他們的緣份長存!

我錫晒他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