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21:14:37小雲地

原來有人明白我

三天了三天沒有和菊姐說話了,昨晚回家途中寫了sms給菊姐,因我實在很想讓她知道事實的真相,我知我們不會回復從前的談天說地的日子,但起碼我現在的心情是舒服了一點,而我可以做的就只有這樣了。
這幾天心情很矛盾,因我要明白別人有自己的見解是正常的,絕對不應因別人持與自己相反的意見而變得生疏,這是絕對絕對不值得的。今天回到公司除了和菊姐的結未能解外,一切都看似有了點好轉,感謝天父的幫助!
很感激朋友八月三、Helen仔、老黎很多朋友的聆聽,她們讓我知道此事上我的角色,讓我明白朋友的重要。
八月三的真摯sms、老黎知我不開心深夜也駕車出來載我兜風去、helen仔的溫情依貓,很感動很感動,我會記在心中,一定會!
天父願你保祐我的朋友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