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5:35:48尚未設定

格局的大小

框框!也許是自己給的,也許是根深蒂固的
只是總要等到夢醒時分,才會恍然明白
自己的心境與困惑,原來都是別人的欲謀
格局的大小,誰可以論定
充滿計劃與前景的未來,又到底是誰的呢?
從來在你的心裡,我就是無能的吧
所以你幫我畫了一個又一個的框框
讓我失去雙翅,讓我無力飛翔
這樣比較好嗎?這樣比較好掌握嗎
這次我已覺得太過疲憊了
這次你的言語聽起來太過刺耳
於是,我開始將所有即將脫口而出的語句重新吞嚥
因為
你們都是聾的,語言對你們來說只是一種反制對方的武器
卻從來都不是一種溝通的工具
也許被圈養是一種慢性安樂死的模式
這次~我寧願好死也不願賴活
你幫我安排的生命是你的,不是我的
我不是一個計劃案,可以有時序表和關鍵點
我並不想當一個你們眼中的反骨
因為~在你們愚蠢與鄉怨的腦中
是聽不懂先知的語言的
這是我自己的生命
要怎樣活是我的自由
要怎樣毀滅也是我的選擇
絢鑭的火燄,一瞬間的美麗,井底的青蛙又怎能看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