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4:35:40葉子(^ο^)

傳播週_派信篇

我們的傳播週將會舉行一系列的活動,其中的環節多以與嘉賓一起討論的形式進行,邀請相關嘉賓,與嘉賓聯絡便要擇寫一大堆的書信,電話費也超支了不少,但這些溝通工具便是不可缺少的,而且當中也有不少收穫,特別是派信這步驟.
誠意所以選擇親身派信,我們所邀請的嘉賓分別位於本澳的不同區域,也有鄰近地區,香港.麻煩所以費了不少時間.過程中使我更加認識本澳的大街小巷,所以目前的我對本澳還是陌生了了,幸好驅車行動,使我省了不少.
目前為止,梁文道時事評論員,吳國昌議員,譚志強老師已覆會參與我們的傳播週擔任嘉賓.
雖然今次我費了不少時間,但相信日後我能更快地重拾舊地,因為我有了親身體驗.我們大家都要加油,我們做的事是如斯讓我們成長,有意義的事是不會令人覺得疲憊,而且愈戰愈勇,日子將近,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是傳播週了,很期待2008-MAY-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