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13:10葉子(^ο^)

跟蹤

今日Tracy(弟的女朋友)放假,她致電予我,我剛好放學,原來她有事要上我家,所以我得知後便駕車回家。
我們聊了一些事情,女孩子就是這樣,不會是沒有話題,只怕找不到對象訴說而已,後來因為她公司有飯局,所以我陪著她回家。
在途中,我倆進入某間超級市場購貨,誰知,可疑的事情給我留意到,我便告訴Tracy,她最初不敢相信,說時遲那時快,Tracy也覺得有人跟蹤我倆,她很害怕的樣子,但我倆還有一堆東西要買,所以我倆選擇上二樓"避風頭",我倆不想料到的事又發生,他真的跟了上來,而且我倆走向那只有女性用品的範圍裡,沒錯,他也照跟,天呀,到底他的目標為何偏是我倆?這時弟致電予Tracy,弟指了一條"明路"可助我倆脫身,就是報警...我得知後,通過話筒說"無聊"。
我想最好的就是離開這兒,於是走向付款的地方,誰知他也選擇付款,只見他手上只有一件吾明的物品,付款的通道有四條,其餘都沒人在付款,他偏要跟著我倆後面,還好有人喚他排另一行,這樣子我倆付了錢,拿了貨物就頭也不回地脫離"險境"。
希望大家時時都應注意身邊事物,警惕自己,要學會保護自己。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朋友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