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2:03:08葉子(^ο^)

2007 豬年要快樂

正值農曆新年,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記錄,平時記住太多,在這裡的時間很少,有些東西是不需要寫出來的.
今年新年特別冷清,皆因家中有一半人回鄉了,因為親人有事,也因這事,我於聖誕節回去了十來天,感覺挺陌生又熟悉,回想起已有兩年沒回去了,真的有點怨自己為何等到出事了,非要回去不可才肯回去,可知我們是親人最好的藥單,雙親又為了這事來回了好几回,一個人的健康真的很重要,而更重要的是親人間的距離,祖父母一直掂念的事我始終沒辦好...
團年飯於一位朋友家裡吃,一直到凌晨12時,朋友父親放了爆竹我才離開.回到家媽媽還正忙著,聽媽媽說,伯父一家來吃團年飯,連弟弟的女朋友也帶回來了,弟弟的女朋友可是第一次來我家,所以帶了見面禮,弟弟的女朋友我還沒見過面,她見我家的人應該是祖父母,弟弟專程帶她回鄉見見兩位老人家的,聽祖母說,她高高瘦瘦的,挺美的,當我問祖母”我跟她,誰美?”,祖母笑笑說”都美”,真想見見她...
堂弟前几天在家鄉辦婚事,我看應該是充喜吧,這消息真的比春節來得快,堂弟是澳門人,娶的是家鄉人,家人為他安排的,見了一面就是等辦喜事了.我們可能接受不了,但這傳統的婚嫁仍存,在他們眼中,結婚就是這麼一回事,很簡單.我看了堂弟和那女孩,我也不知道叫她什麼,她的年紀比我大,傳統的稱呼...見面再算吧,不過我也真想見她,因為相中的她很美...
今年的春節,學校裡只放了一個星期假期,已經發生了很多事,不太關自己的事,發覺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找到自己的想要的東西,而自己還是尋尋覓覓,是我怕了,還是我不需要了...
咚玲出院了,趕在春節前回家,真的是一件好消息...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聖誕快樂

小鄺 2007-02-24 18:51:17

多謝妳來我的網站,,

願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
其實青鳥永遠就在我們的附近,,
只是我們能否察覺而已...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豬事順意...^^ 2007-02-25 22: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