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3:53:10葉子(^ο^)

又一天...又一事...

街,又一街,擠滿了人流,有澳門人,內地人,美國人,數不清有多少種人,人潮中看不清每個人的面孔,只感到大家在這兒以急躁的心情度過,恨不得永遠也不要再走這條街,驀然回首,似曾有過.
樹很翠綠,是春天,我們的春天,毫厘不爽的春天,路邊的樹,樹旁的花兒,燈柱高掛的盆栽很靜,很靜,靜得非常,靜很無味.
會見了一個人,改變了我以後的生活,可能這對我而言的確有違我原則,但我也該為自己想想,我也有抱負,也有思想,也有選擇的機會,會面前後我都很冷靜地對待這事,自認為成功與否並不重要,致電予友,友道賀,我卻感失落.那人道,”可以的話,再影張照片給我.”我不解,為何要再照相,為何要給你?但我會考慮的.

上一篇:*:‧告終。★

下一篇: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