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21:10葉子(^ο^)

十二月

十二月了,時間過得真快,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每人都會說,下一句往往是些後悔做了或者是還沒完成的抱怨言語.是的,再過一個月就是2006年了,這個年份的數字總是不斷的加著,但一年365天的日子裡,真不知自己完成了多少事件,增添了多少麻煩,煩憂,不曉得自己會這樣想,沒有方向地想,找不出盡頭,我還是在錯誤中旋轉...
該放下的事真想放下了,畢竟這是唯一的路口,也是朋友的意願,愈來愈覺得,人生在世最痛苦的,便是分辨不到什麼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於是我們營營役役,窮一生的精力,週旋於一些可能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然後有一天睡醒時發覺,青春不再!
街,還是那條街;樹,還那棵樹.其他的,卻可能在你一不留神時變了另一個模樣,待你留意到的時候,原來已經遲到.
此情可待成追憶,朋友的勸勉可成心靈寄托,但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根本沒辦法逆轉時空去改變這結局,這是個謎,我不想任何人去解開,暫時我還是想回覆几年前的我.
這個月我很想做一件事,但已覺失意義了.

上一篇:祝你們幸福快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