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9:12:07葉子(^ο^)

寒翠柳的語音

暑假真的過去了,是真正要投入學習生活,記得暑假的買賣舊書活動,這曾令我非常感觸,因為以前我不明白上一年的這個活動會建立這麼多稱號,有着一份令我羨慕的感情,今年我真正感受到了,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相信參與過這個活動的你們也有了自己的情感,不論我現在如何哭泣,想起這時段還真令人懷念。還記得那首我一聽到就會轉唱碟嗎?當時真的很抗拒的,現在聽起首歌真的不太難接受。還有那首唱k時大家都爭着唱的,記得嗎?長度長達十分鐘有多,現在的我竟很想再聽,聽着聽着,也可以接受的。現在換來的是另一首歌曲,但今次我不會直接抗拒的,因為不是首歌的問題,是我作錯誤動作播的一首歌。
我找回不見了的電話,這是真的,不要感到驚訝,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雖然這失而復得是令人開心,但同時段我失去一份感情,兩件事可以平衡嗎?不可以的,已破的傷口是怎也補不了的,這個遊戲也許你覺得好玩,但我真的玩不下去,太倦了,也徹底地告終了。
新的學期有新的開始,要怎樣做相信我是很清楚的,但真的可以做到嗎?我不敢對友言,因為會有反問出現,連我都不知道原因的該如何回答,叫我怎麼說,不知道的還可以吧,至少我還是好好的一個人在大家可以與我通訊的空間下生存着。
偶而我們會在某場合察身而過……反正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彼此的方向可能是相反的。怎樣訴說的過程都已沒有了意義,也都不再重要了...

上一篇:哭泣的藍水晶

下一篇:請勿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