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2:54:21葉子(^ο^)

中秋節快樂

今晨特早夢醒,出了客廳,到了露台,是秋之風的氣味,鼻子一酸,知道事情的糟糕,我真的挺應景的,想不到我的還與氣候可以相並論的,幸好,它沒下雨,到了中午,陽光普照,今晚可以賞月了,是的,而且還挺有氣氛的,我深信,也不會錯過,而且有煙花的舞調,哪有錯過的理由.
此時月,亮當空.夏蟬鳴,我無眠.不管遠在天邊,還是近在咫尺,大家頭上頂的是同一片天,抬頭觀望的是同一個月亮,願我獻給你們同一個節日的祝福.
朋友往往會送致最近的祝福,遠在他鄉的伙伴們都給我祝福,那近在咫尺,是否因距離近的關係,心思卻那麼的遠.
願大家中秋節快樂!

上一篇:6月2日

下一篇: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