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1:42:58葉子(^ο^)

.+.+∵思研社(’.’ ~ )﹏.三

感覺怎樣,這六年來,大家都得應所求,走時可否想想自己到底失去了什麼,還有什麼未能滿足你,到底為自己的下一站準備了多少準備,流淚了吧,你失去了太多,這些根本不能挽留,面對這本同學錄,我非常失望,自己身為本校學生會幹事,不能達到本來的由衷,所謂學生會幹事,可不是做一些不能自由的事情,那麼為何不改名,這個名字根本配不起這姓氏,勉強的結果你可見到,升職真的可令你頭昏,四年前你可謂是最疼我,大家都很羡慕,因你真的「深得民心」,兩年後你升職了,可能在你面前大家對你的態度依然,但本質已變,高三的生活真的有點兒那個,尤其是你的堂數,難道你真的不在乎?不要怪我把眾多老師的離去全推予你身上,也許你這樣是隨歷史趨勢而有應有的變化,但你可否做得好看一點,今年的畢業典禮,你可否滿意,可稱你心意?
在這本同錄裡,雖有全部老師的祝福,勉勵,可令我停留的字眼無几,這麼多陌生名字,不如我找一本全說格言的,豈不是更為豐富,面對林林總總的事,真的如此不能由己從?我不明白,為何要為自己索藉口,要掩飾什麼,從中又有多少人面對得了。
無論如何,我致思研社全體同學,應己所需,從所悉從,前途各展出色,與友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