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7:45:13葉子(^ο^)

等待結果

終於完成了澳大的入學試了,兩天考三科,考得怎麼樣?我也不知道,總算盡了自己的力量,昨天的會慶,被人勸阻有點不想去,但最後總算還是去了,不過真不好意思,因為我的關係,弄到兩位理事影不到集體相(當然我也沒影)...遲到比缺席好吧!
這次入學試我要感謝三位朋友:鵬仔,死神,tony真的很多謝你們載我去考場,不知會否令你們失望,試我考完了,結果如何我看已經定了,我也不再去想了,等看結果了,結果如何我都會接受,皆因我己付出了最大的力量,我這樣想該沒錯吧!
昨晚真的可惜,會慶結束後他們準備了個唱k,因為第二天有著兩場考試,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參加的,真的這樣堅持,沒錯,考試重要,最近我都一直為入學試而煩惱,我才不會為了盡興而去了狂歡,相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是吧!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我都相信命運的~~有待下次吧~~有人因為要考試而不來會慶,有人因為要考試而不能在慶典上表現自如,堅持到底,我還是到了最後才走的,有時我真的要向他們學習,懂得放棄,哪怕如何重要的事,重要的事可敵過自己的前途嗎?

上一篇:一位十四歲的女孩

下一篇:畢業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