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2:07:01葉子(^ο^)

平安夜...續

回到了拱北,我們會一成員加入stephen,他可是和師姐一樣,不過他很晚才回家,所以現在才加入,我們便在一家店里打邊爐,這店的名字可足以讓我們笑一場,固中理由當然是我們才知道,8點我們入關了,也各自回家了,但在這不上不下的時間我們可做些什麼,約朋友出街,不可能的事,因為大家都一早出了門,要去加入可不知怎的,於是餘下的便去了新馬路…
路面阻塞的關係,我們決定下車走去,路是遠了點,但沒辦法,在車上我可享受不了那種走一步停兩步的速度,我們在行程中去了朋友家,看了照片也就走了,會應了朋友,我們便四行人去度我們的平安夜了…
噴水池真的熱鬧,真的怕走散,畢竟人太多了,有個說,節日是否要我們知道澳門到底有多人而要慶祝的,是吧,大家都是因為有節日的緣故才令大家有聚會機會,也令大家有了借口約出街,「醉翁之意不在酒」…
忽然我們有了影貼紙相的沖動,於是便去了,真的很多人在輪候,是要作決定的時候了,最後我們還是進去了,說到底我們也挺難下次有機會再來影的,機不可失…
我們在這裡很忙亂地挑選,好不容易才作了決定影哪部機,我們影的都很文靜,斯文的,幸好影的都不差,200秒的背景挑選,我們真的很慌亂,這畢竟是我們的作品,挺好的,最花時間的就在剪貼方面,真的頭都大了,最後還算是師姐的最為美,我對這些可不在行,但還可以吧,就是這樣我們影了貼紙相,也渡過我們的平安夜…
最後還是唯一男的送回家,真的不好意思,每次都是他送,要知道他是住在新馬路的,不過很幸好我們三位女的都住在新橋,回到家我便回信息了,回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回了多少個…在外地的唯有寄郵件了…
咋晚我也享受了師姐的狀況,一路寄信息,一路收信息,真的不想我睡覺似的,節日嘛,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