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1:13:11葉子(^ο^)

要愛護身體

現在已是深秋了
但是一點氣氛也沒有
仍是那暖烘烘的感覺
今天有體育課
上得我們一身大汗
都不是做什麼刺激的運動
已經弄成我們這樣
流汗的感覺真挺難受的怪味兒

一向身體不太好的我
上體育課都是得小心的
但我又怕流汗很不舒服的
同學們都說我的體育是我的致命傷
要不然整體而講都算不錯的
人人都有弱點吧

下次測驗是400米......
對於我這可是長跑
非常非常的長
有同學叫我到松山一起練習
但是我總是不太願意
說起來
我倒很少去松山
除了本校的環山賽和學聯主辦的學界環山賽
會到松山做工作人員外
似乎沒去過了
難怪校運會我都只能做工作人員

松山真的離我很遠
是沒什麼事都不會上去的
但是很多人都經常去
特別是早上和周末
其實做運動是來鍛鍊身體的
看到人家的健康我就有點遺憾
本校的體育這麼出色
自己卻......
不如順應覑同學們去鍛鍊鍛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