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0:56:56小man的一淳兒!

課堂辯論會!

今天最後兩節國文課,第一節上課時,
大家都快睡著了,累的表情居多,不過
還是看得出來有硬撐的痕跡。

最後一節時,一開始我們只是想小問下
國文老師對解髮禁有何看法?結果不小
心成了小小辯論會,我們說出學生的看
法,國文老師也分析了下,不知不覺,
時間過得很快,看時間時,已是30分了!
還有10分鐘就要下課了,但問題並沒有
討論完,但在國文老師身上,只有一個
重點,就是學生會不會"自制"!

最後當我們問及那妳到底贊不贊成解髮禁
時,國文老師又說要看解到什麼樣的程度
?其實我們只是想知道她到底贊不贊成,
眼看她又要拐彎秣角時,我就說不要再繞
一圈了,她又說沒有繞一圈啊!又講了下
,還是"自制"兩字,不過大家好像也認同
我說的,就跟國文老師說那到底贊不贊成?
結果我就說反正她的重點就是自制,算了啦!
她今天說的我並不完全同意,除了自制這點!
剛好鐘聲也響嚕!放學啦~~~

找個一天去問計概老師看看!
不過她現在是孕婦,情緒應該不怎麼好吧!
會不會不想聽我囉哩八嗦問一堆!
結果問完還被呼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