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1:21:30小man的一淳兒!

暑輔開始嚕!

暑輔這星期開始嚕!直到昨天才真正的
在樓梯口碰到計概老師!

當我抬頭時,接著就看到了計概老師,
接著我當然先問個好,人很好的她也跟
我說了聲嗨~還問說忙什?我就說沒有啊!
打招呼時,感覺她一直盯著我的臉,九成
是看我氣色!(被我發現了下!)

其實昨天中午盛飯時,我顧著拉咧,而
臉是朝裡面,跟計概老師走過來的方向
是反著的,然而好心的饅頭,喂了我一
聲,其實不止一聲,我當時往她手上看
了下,以為饅頭要拿盤子給我,結果我
要拿時,想說她怎不給我,還跟她說幹
嘛啊!結果她就叫我往後轉,我轉過去
時,她已走到甲班那了,本來饅頭是要
叫我打聲招呼的,沒想到,當時我大吼
~吼!幹嘛不早說!(超氣自已的!)
太可惡了!

今天則是完全沒看到她!漸漸有不熟的
feeling!(還是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