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1:50:18小man的一淳兒!

會計挫折感!

今天會計課時,導仔先讓我們看了下講義,
然後我對這第三學段的會計,特別的不靈光,
尤其是累積與非累積的這個章節,搞不懂和遲
疑自已的答案,導致遲遲不敢下筆!今天光是
一張考卷,我就寫了一節半,導仔還很擔心問
一旁的人說,今天我怎寫這麼慢,是卡在哪個
地方嗎?還想叫人去點我下,結果講完時,我
剛好也算好起身交給導仔考卷,導仔就說卡在
什麼地方啊!我就說非累積那個啊!後來老師
就說對了啊!都對了!我就說好累喔!語氣很
沮喪的說...而導仔就叫我休息一下吧!因為這
節多數人都已邁向下一張了,我才剛交了第一
張考卷,導仔還說看妳寫得滿臉通紅的,肚子
一定消耗了不少,去休息下吧!剛好差五分鐘
就下課吃飯了!

第一次寫考卷寫到好無力,甚至有要飆淚的
feeling!盛飯時跟阿嬤一費她們說第一次
寫考卷快哭了!然後一費也說我上次也是,
阿嬤就說但一費的哭是因為煩而哭,妳的想哭
是因為挫折感而想哭,因為阿嬤跟我是一樣的,
她能體會這種感受!盛飯時有小泛淚光,但應該
沒人發現!哈哈哈~~~好險!

今天早上沒有考網丙第三類,我們就自已練習,
聽學藝說今天她不是很舒服。到了下午上數學課
時,其實說真的我今天有發現她的眼神怪怪的,
好像睡不飽還是哭過的樣子!總而言之有點怪!
果然放學後聽到一些小道消息,才知其真正原因!

今天放學沒能跟姊妹們一起回家,因為上星期跟
阿嬤她們去聚餐,而跟補修老師請了假,補的則
是今天,我一上去山上,不是跟之前人,而是另
一批噁心男,台不啦嘰的!我一進去全部都傻眼
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的,然後那老師說我六點半就
可以回家了,我就快坐下來寫作業,後來老師就
去站岡了,回來時可能看到我一個女生很尷尬又
很無聊吧!就問我說我吃飯了沒?我就說還沒,
接著那老師就說你收一收可以回家了!我說現在
喔!他就說對!哈哈哈~~~耶比!本來要到八點半
的,後來一上去就說六點半,但我真正離開的時
間是六點十分,在收東西時,就有人說老師你都
偏心,然後我要出門口時,就有人問老師說,她
是重修數學喔!然後老師就說她今天是調課才來
這跟你們一起上!哈哈哈~~~總而言之!賺到嚕!
不過放學時是一個人很辛酸的走到街上去坐車,
一個人走感覺很像是那種超沒人緣的傢伙一樣,
感覺妙不可言!

嘿嘿嘿~~~不過今天補修賺到嚕!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