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1:28:26小man的一淳兒!

最期待的課又沒了!

今天早上李姵一早進來教室就跟我說,今天計概老師有來耶!
當時還在吃早餐看報紙的我,頓時豁然開朗了起來!馬上就在教
室歡呼了幾聲!

會這麼高興是因為昨天阿蓮go從辦公室回來時,從她口中得知,
明天的計概課,她好像要請假還是什麼的,反正不會是她上的,
當時我就略顯落寞!吼~~~
所以今天一早聽李姵醬說我才會這高興,不過高興歸高興,我還
是說了結果搞不好下午她才要請假,阿嬤說她也這覺得!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要上計概課時,班上還不曉得是什情況?
狂問是誰代課?還是計概老師呢?結果我就興高采烈的下去辦公室!
一進去就看到計概老師坐在電腦前面,阿蓮go就給她簽點名條,
我就問說,今天是上計概嗎?她就說"對"!當下超高興的,
接著我想馬上接說那今天有沒有什麼東西要拿時,計概老師就說
等下是呂老師代課!我的心情瞬間重摔到谷底,終於了解到什麼是
晴天霹靂的feeling!
後來我以頹廢的style要出辦公室時,好像被發現心情不是很好,
結果她就叫了我下,我又轉頭進去了,她就說我看起來好像很累,
最近看起來都不是很開心那類的,怎麼啦?我就說因為好久都沒有
上到妳的課了!然後她就說還是可以常找我聊天啊!
然後又說MSN好久沒上了,她的朋友問她MSN是不是廢了!
哈哈哈~~~我當時笑得有點僵!(不知她有無發現!)
還問了說妳們那時檢定,我說7月1號,檢定完就畢旅了!
又接著問畢旅幾號,我就說4、5、6!
之後她還是不忘提醒我要注意氣色那類的!後來我就上去嚕!

到了教室後,我就以很鬱卒的表情說,計概不是計概老師上的,
而是呂老師代課,後來我的姊妹們都驚訝了下,就問說為什麼,
一費兒還說我幹嘛泛淚光啊!我就說沒有啊!結果一旁的人也
開始一一覺得,但我自覺沒有吧!
後來就問說她現在才要請假嗎?我就說沒有吧!就又問我說
為什有來不上好怪喔!我就說我不知道!就問說我沒問原因嗎?
我就說沒有,反正沒問那多!
(頓時心裡冒出了對吼!心情落寞到忘了問!)唉...

下禮拜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計概課了!
希望不要再讓我的最期待的課,又破滅了!

明天放學跟好姊妹聚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