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1:16:07小man的一淳兒!

史密斯任務!超好笑~~~

星期六跟老姊還有她的高中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本來我沒有要去的,但姊在我一旁講電話被我聽
到啦!正好她的高中同學我都認識,又加上下星
期連續14天包括假日都要待在學校練網丙,媽啊!
所以趁這幾天要好好的出去玩下!不過也沒有玩,
只是出去走走看看電影而已!

我們是看剛上映的"史密斯任務"!我只能說天啊~
也太好笑了吧!超好看的!本身從機動殺人那部片
就開始欣賞起安潔利娜裘莉,小布更不用說啦!
從很早前就欣賞了!超帥的!

真的太好看了啦!超正的黑色喜劇!真的是敗給它
的黑色幽默!看完後,還真是想再看一遍!
幸好我有當小跟屁蟲跟去看!不然還真是會後悔!

超強力推薦這部"史密斯任務"!啵棒~~~
等待它出VCD,老姊叫我買VCD給她帶去美麗華的家
那邊看!因為她那只有電腦可以播放,電視則沒有
DVD的設備!勉強只好答應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