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0:12:40小man的一淳兒!

您終於回來啦!

一星期沒看到計概老師嚕!時間有點小長,雖沒有婚假
那時請的還長,但怎感覺時間比請婚假那時還漫長,應
該是因為這次是有寶寶的事,身體不那麼ok,會小擔心
下她的健康,所以才會覺得這假期請的較長吧!(應該是醬!)

昨天~她早上就來嚕!但我早上沒遇到,下午幫導仔去總務處
拿完東西後,我變成快遞的把東西送到辦公室,一進辦公室時,
看到計概老師在位子上,當時沒看到主任也在坐位上,我就很興奮
的用氣音叫了聲"老師"!然後計概老師也用她的微笑回應了我,
後來就馬上看到主任,呃兒~小傻眼了下,她怎會在位子上,
天啊!嚇了我一跳~後來我跟阿嬤在導仔坐位,放完東西後,
就很迅速的離開!不過我還是帶著笑意說報告完畢!一出辦公室門
口後,阿嬤就說我剛很故意耶!我就說我也傻眼啊!剛開始根本不
知道主任在裡面,往她坐位看我也嚇了一跳!

早看到主任在裡面,應該就不會叫了吧!可能換個方式點個頭或
微笑那類的,感覺主任一定覺得我剛也太誇張了吧!計概老師
才一個星期沒來,有這麼誇張嗎?但我...只是當下看到她,
小興奮了下,才會醬!這應該叫"真性情"吧!
如果時間長點而主任又不在辦公室的話,老實說我還蠻想演
您終於回來啦那橋段!扼腕!

今天要上社團課時,我走樓梯上去時,就在跟余欣寧說話時,碰
巧遇到計概老師下樓,她旁邊有兩個學生跟她一起走,計概老師
看到我馬上跟我說哈囉!我都還來不及比她先說,她就先打起了
招呼,(哇~~~親切的老師!)後來我還是接了句老師好!

好棒喔!耶比~~~
今天手語社快下課時,余欣寧就說我今天心情看起來還蠻好的喔!
我就說會嗎?她就說看得出來啊!哈哈哈~~~

這兩天心情不錯喔!
但明天下午的兩堂計概課,調課變成了會計,雖然是導仔上的,但
人家還是想上計概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