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2:04:35小man的一淳兒!

校慶園遊會真好玩!

呼~今天是校慶耶!已經上了高二了,學校今年才舉辦校慶!
幸好我還能參加,明年就不行參加了!這屆進來的一年級學
弟妹真幸運,一進來學校今年就恢復這項活動,真好!

今天一早我就忙翻天,本來我可以下去看表演的,不過老師
那天叫我跟康康換,因為上面都男的在佈置,老師不太放心
,所以特別叫我在上面指揮下,幸好本身跟班上男生還算熟!
不然還真不知該聊什?四個男生加我一個,男生回家拿冰的拿
冰,校門口拿叭噗和乾冰的去拿,只會留一個男生陪我,然後
當然我們也不是閒著,還是一起搬汽水和拿一些有的沒的,冰
的東西,當然是先拿回來放教室吹冷氣,以防溶化叭噗變成奶昔!

表演的節目很長耶!都11點了,還沒表演完,也還沒上來,上面
只有五個人,然後人潮越湧越湧多,當時根本不知道乾冰汽水要
賣多少,結果我問了下卓佑霖,結果就說三十!叭噗一開始還泛
人問津,後來乾冰汽水帶動了人潮與買氣,叭噗一球十五兩球二
十,當然再笨的人都要買兩球,哈哈哈~~~

生意好到忙不過來,有些人手腳較慢點的,都會被喊了下,不過
轉過頭來,對客人就超客氣的,大家都很情緒,而本來烤肉只是
本班自個兒要吃的,後來買太多了,就用賣的,居然也賣得超好
的,還真是無心插柳呢!中途冰塊快不夠了,老師就叫我跟她去
買,老師騎著50C.C.的噗噗載我去,還叫我買烤肉串的竹籤,本
來要叫男生來下面拿冰,但男生前五分鐘已下去再拿一打汽水,
所以都沒人,老師又不忍我拿上去,只好把機車騎到上面,老師
很怕坡度太斜騎不上去,後來騎到一半我說哇~好斜喔!老師就
回了我,那是因為妳很瘦才騎得上去!害我當時不知該說什!
載到上面後,離攤位有一小段距離,老師就說叫男生來拿冰,我
就說我拿就好了啊!幹嘛什麼都叫男生!而老師就叫我別下車,
硬把車騎到攤位後方。我跟一費兒一人拿了一袋冰,不知我們兩
在急什,一費絆到我的腳,導致她跌了一大跤!哈哈哈~~~
神經很大條!

之後全校都回家時,我們烤肉還烤不完,還移"架"到教室外續烤,
而消費者還是一乙的學弟妹喔!
我們烤到快五點,收拾完放學時都已五點多了!才完美的結束了
今天的園遊會!

耶~今天過得好開心喔!
今天可以晚點睡嚕!晚上看自已想看的洋片和電視!多晚都不是
問題,重點是明、後兩天都放假!星期一是補假的關係!
呼~~~啵棒!

今天總收入有一萬三吧!但學校抽一成起來,只剩11356而已!
扣掉成本還賺個六、七千有吧!耶~~~噱翻啦!
超有成就感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