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02:00:49路顥風我好想你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起了這麼一個朋友,

那是我在高中時候認識的一位...

我覺得我們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好朋友。

 

以前我住在基隆,

國小國中高中都在台北讀書,

我在基隆根本就沒有朋友,

同學都在台北,

其實在基隆真的很無聊,

一直到我認識了他-小高,

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我是在哪認識他的,

可能是拓網或奇摩聊天室,

後來我們就見面了,

說也奇怪我們兩個超級合得來,

後來我們兩個就經常見面,

基隆也就不大就那麼一點點而已,

也不能去哪我們兩個就經常在麥當勞那附近閒晃聊天,

也是他介紹了給我認識基隆其他的圈內人,

認識他的朋友之後,

開始認識這個圈子,

開始慢慢地認識基隆,

不管是他了男友或是被劈腿,

或是我交了男友,

喜怒哀樂我們都一起分享了,

我必須說這段時光真的很開心。

 

大概過了一年,

他高中畢業了,

他到桃園讀大學了,

我也升高三了,

漸漸的見面時間沒有以前常了,

即使有見面時間也沒有辦法太久(以前家裡管很嚴),

你有跟我說大學的事情,

我也交代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接下來換我高三畢業,

我考上了屏東的學校,

我承認我上了大學真的是有點玩瘋了,

在即時通上還是有再聯絡,

後來他跟我說他休學了,

我知道有很多原因在裡面,

後來他就回來基隆工作了,

回來基隆的時候都還是會去探班,

雖然時間不常但是我覺得這時候的他都還是可以溝通的,

後面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可能是家庭因素的關係吧?

 

整個性格變了,

像是刺蝟一般,

就連對我也是,

我自以為我可以關心了解他,

那個刺是連讓我關心都沒辦法關心,

真的是很讓我不知道所措,

想密他跟他聊聊,

被他冷冷的酸,

幾次下來實在有點受不了。

 

好多年沒有看他了,

說實話很想他,

現在只能偶而去他臉書看一下確定這個人還活著。

 

很想念那個高中的他,

想念那個活潑開郎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