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02:46:31路顥風我好想你

阻止了一場意外發生

今天在公司去旁邊房間的冰箱區拿一個樣品,
當我進去時就覺得怎麼有怪怪的味道,
當我正在找味道來源的時候,
突然身後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音,
轉身一看後來的某一個冰箱壓縮機燒起來了!
然後就是冒出很濃的煙!
我看了一下火沒有很大,
先把冰箱電源關掉,
馬上去旁邊辦公室說冰箱燒起來了,
這個滅火器能不能用,
一個女同事說在旁邊實驗室有二氧化碳的!
他們課長就跑去拿來噴了!
好險沒有釀成很大的災害~

在這過程當我喊燒起來的時候,
我旁邊來收要洗衣服的大哥面不改色的把衣服收走!(這也太冷血了吧!)

後來我同事來開玩笑跟我說我太早發現了,
他覺得辦公室有點舊想翻新!(哈哈~我也想!)
然後他又說新來的女同事問說:
那個很常燒起來嗎?
怎麼大家(我)怎麼都那麼冷靜?

哈哈哈~
誰跟你常常燒起來啊!

不過好險剛好我有進去裡面,
好險剛好是在上班時間,
謝謝土地公公有保庇!
星期一再買東西感謝土地公公有保庇!

後記~
同事:你會不會被記大功一件啊!
我:你在想唷!哪有可能!

上一篇:人的價值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