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19:54:42路顥風我好想你

永遠的17歲天空!!

今天好多高中弟弟來參觀我們工廠!!
好多都好可口唷!!
好想要打包帶回家!!
好啦~
這不是重點~
回歸重點!!

今天下班時身上的煙沒有了,
然後就去全家買菸,
進去後店員頭低低再寫東西,
我:白色雲斯頓一包
店員:好~白色雲斯頓一包。(轉身去拿看都沒看我)
當他刷完條碼看了我說:65元。
然後又看了我一下說:可以看一下你的證件嗎?
這下換我愣住了?
阿?
我多少年沒被要求看證件,
一邊拿證件一邊偷笑,
我都那麼老了,
真不知道他看到證件的年紀時他心中有什麼感想。
我想應該是我穿制服的關係,
我看看公司的制服真的很像高中的制服。

原來我看起來還真的很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