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33:36輕水

4/30 眼睛酸


  今天有做一些工作:幫老師貼標籤、打面試的經驗傳承單,在幫儀璇老師貼標籤的時候有小聊一下,聊到老爸、范和V。我跟她說范最近很失意,因為學測沒考好,之前學測成績一出來就忙自傳和模擬面試,直到錄取之後才打電話給她,發現她的感覺變了,自信心一直沒有回復,讓我好擔心,也不知道要怎麼做,後來我託阿閔幫我拿一些我不用的書給她,從她回傳的簡訊看來應該是有好一點了。老爸方面談的還是那些,就是關於他最近的狀況;至於V,老師居然說她覺得他好像常常跟在我旁邊,呃…這我是沒感覺拉,唉~我們兩個之間看來還是有些事情有待解決。

  聽說從星期三開始上課,英文我們請學校給我們外籍老師幫我們作會話練習,另外也有多排體育課喔~希望可以打成羽球,可是昨天媽媽的一個朋友說,其實我的體型頗適合打網球的,說我現在比較閒了可以去學,well~我是不知道拉,再看看吧。

  最近借了一本書叫<李後主,你在說什麼>,是在說關於他的一生,我覺得看起來也蠻有感覺的,也許會為他寫一首詩,就像李清照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