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39:15m﹑燕米 ::

﹡日  記 ♬ [ 這就是我們班 ] *


Dear Diary:

  2月19日

  中午吃完後,
  後面就圍觀了一堆男生,
  我仔細看才發現小倪和鳥平在對打。

  接著大紘走過來說
  「妳知道他們在淦麻嗎?」

  我沒回答,
  大紘又說
  「玩。」

  打到一半後,
  不知道是誰開始在喊下注,
  看一堆男生拿出錢包,
  我在一旁快笑瘋了‥

  下午一、二節去家政教室,
  說要做什麼福袋跟二年級的蛋糕交換?

  那時候我在教大紘怎麼在針上綁結,
  大紘看一次就很高興的要教大頭,
  可是他線和針都弄好了,
  卻忘記我剛是怎麼打的‥

  「大哥當機?」
  大頭一臉疑惑看著他。

  「累個累個‥」
  大紘一臉沉默看著他手上的針線。

  於是他又來問我怎麼弄,
  我重新再綁一次後,
  他又很得意去教大頭。

  「來囉來囉!」
  大紘將線在針上繞三圈後,
  食指和拇指按著線往下拉,
  可是拉到底的時候。
  一個結也沒有‥

  「靠北!」
  大頭直接罵出這句,
  我在一旁笑傻了‥

  「你剛說什麼?」
  大紘也邊笑邊說
  「欸ㄎㄧㄚˇ棒過來!」

  大頭開始哀號
  「大哥我錯了‥‥」

  接著黑凱就過來咧,
  大紘又說
  「把老B也叫過來!」

  他就這樣招集了幾位兄弟,
  等到齊後,
  黑凱問大紘
  「怎麼了大哥?」

  大紘看著大頭
  「你自己問他。」

  「我什麼也沒說阿‥」
  大頭看著拳頭都對著他,
  開始繼續哀號
  「我只說牛杯杯‥‥」

  說完一陣拳打腳踢,
  我在一旁笑到瘋掉‥

  到下課時,
  我開始拿著相機亂拍,
  只是大家的動作都不怎麼‥‥文雅?


[貼這種照片‥sorry]


  到最後一節國文,
  老師在台上問一題
  「圈還叉?對的人加五分。」

  班上男生開始亂答,
  於是老師開始在黑板上登記
  「選圈的人舉手。」

  一開始只有我們這邊一小區舉,
  可是沒多久我竟然聽到
  「阿米選圈阿米選圈‥」
  「跟著舉跟著舉‥」

  結果搞到最後全班都舉圈‥

  「哪有人中途跳槽的啊?」
  老師一臉受不了說
  「看阿米選圈就跟著選噢?‥」

  老師每次問問題要大家選,
  我的壓力就來了‥

  不過,
  還真是有夠歡樂的我們班‥
米姊 2008-02-20 18:16:37

我勸米班上其他的人:
國文課還是不要跟著她比較好,因為她的國文向來都不好(如不知她的國文有多“好”,請參閱她報台內文的標題“國文簡單到爆炸”)!我怕這樣會拖累你們的!在此深深向你們一鞠躬!

版主回應
   說得好像

        妳國文就很好一樣


    我就是對了

  ㄗ
  ㄨˇ
  ㄣ   麼樣 -   3   -
2008-02-23 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