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0:39:55茄子

.

很難很難才能不為自己難過。

要走過很多很多事情
才能真正的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有時候很累很煩
要為了很多很多人遮掩自己某些部分
遮掩久了其實也無所謂了
很多時候自己並不能去改變什麼
自己想改變自己去變成一些東西
去變成能夠生存在這個社會這個世界
或者我也只是想要快樂一點

太多東西不應該變成我的負擔
有時候我也只能躲在一邊
這並不是逃避
只是要一些時間相信自己或者我不知道
因為自由或者其他繽紛的人生
總要為了自己付出很多很多
責任或者難題等等的

因為這就是命運我說
有些人有些事縱使是自己可以改變的
但是到最後我也不知道
過去哪些是自己也許不用面對的傷害

要相信自己很難
相信一個大家都討厭的自己更難
要變成天使變成自己的天使
怎麼樣也辦不到

沉澱的很多東西會因為人事物的觸發而爆炸
內心深處的東西也很容易一發不可收拾
我早已經是害怕這樣發瘋很久了
但人生說穿了就是一直受到壓力
要壓多久多長是自己決定的
有些壓力一直積在永遠不可能再開啟的箱子裡
卻總是等待著有天會突然開啟

我要怎麼想才能讓自己覺得活著
還有很多美好的未來呢
看著很多故事來來回回
就總是變成自己的不敢繼續
我大概無法一個人去支撐有些事情
竟然要支撐一輩子或者更久

如果就快要支撐不住
而我身邊就只有我和上帝而已。